中国人民解放军91206部队来我校考察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278

/_upload/article/images/98/11/86a38e5749cdb876dcecfaf9934c/fabf930e-62c7-4501-a0a1-889e91b03fab.jpg

6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1206部队训练部石磊部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考察教师培训工作。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董存田,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王斌主任主持。

副校长董存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石磊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理工学院作为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多年来积极探索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规律,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职教师资培训,取得显著实效。他指出,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91206部队训练部部长石磊介绍了此次调研考察的基本设想。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聂伟进副主任介绍了基地近年来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和特色项目。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职教师资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石磊部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实训场地,并就后期双方进行教师培训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通讯员:李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