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222

727日上午,我校召开暑期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管理办公室、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主任聂伟进主持。

会上,聂伟进通报了暑期职教教师培训工作总体情况。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就《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师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师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修订)讨论稿》作了详细解读,分别从总体要求、疫情排查、工作流程及要求、组织保障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正在实施的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向帅就我校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陈光曙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职教教师培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严格防控、规范流程、确保安全;二要信息通畅、多方联动、精准管控、快速处置;三要加强教育、严格考勤、服从管理、关爱他人;四要充分交流、研判形势、灵活多变、重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