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与干预专题培训班、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275

722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与干预专题培训班、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金陵明都大饭店举行。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院长李德方和来自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的100名心理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李德方致开幕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领导对此次的专题培训高度重视。为此,江苏理工学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为学员制定了细致而合适的培训方案。他希望在今年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下,学员们更要注意培训纪律,配合管理。他对心理健康教育项目与班级管理能力提升项目的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学员的考核和培训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并鼓励学员在培训中要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乐于交流、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