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师培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191




    10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李桂良一行来我校调研职教教师培训工作。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职教教师培训项目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办公室主任聂伟进主持。

交流会上,朱林生对李桂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在职教教师培养培训取得的成绩。李桂良详细说明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职教教师培训项目质量监测意图及工作安排。基地办公室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开展职教师资培训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艺术设计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就所承担的2021年广西自治区职教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交流会后,质量监测专家组推门听课,并与授课教师和学员代表开展深入访谈,从“看、听、问、查、断”五个维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监测。专家组最后对培训项目监测情况进行反馈,对我校完备的职师培训项目体系、有特色的“一院一品”职教教师培训品牌项目、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良好的培训环境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训前训中调研、完善课程结构、注重提升学员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据悉,通过基地办公室积极协调拓展和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申报,截至目前,今年我校14个二级学院(部)已获批承办江苏、安徽、重庆、贵州等12个省区市65项职教师资培训项目,计划培训职教教师3103人。(文/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 陈瑞燕;审核/聂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