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141


20211025日上午,2021年度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苏理工学院45号楼424会议室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主任聂伟进,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邰杰,培训班班主任宋维华,赵丹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聂伟进主任对来自广西八桂大地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近年来的师资培训情况、品牌项目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与期望,他希望学员们能尽快转变角色,调整身份,主动融入培训,多学习,多思考,使得培训对自身产生影响,对教学行为有所改变,对专业有所创新。

徐鸿翔代表承训单位发言并表态,江苏理工学院将充分结合学员的培训需求,按照培训要求认真组织培训,为学员们的学习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同时徐书记也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遵守培训纪律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借此机会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教学相长,期待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为广西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后,项目负责人徐鸿翔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旨、方案的设计以及学习模块的安排;班主任宋维华老师就培训日常管理与学员们作了交流与安排。

希望通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引导学员了解与掌握机械设计制造类学科前沿及发展趋势,在职教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锻炼与提升,能够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专业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理论联系企业生产实践,创造性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在高职院校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教育教学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