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江苏省高职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303


1011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2021年“江苏省高职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及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开班典礼。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首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强调了本次培训作为一个省级培训项目的重要性,表示外国语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学院成立培训课题组,针对培训任务进行教学研究,成立陪练团队强化学员英语口语能力。他希望学员安心学习,下定决心,为顺利通过PETS5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江苏理工学院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副主任陈瑞燕对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情况及特色培训项目,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项目培训方面的成绩,希望我院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培训工作。她还从疫情防控、培训学习、考勤纪律、结业要求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职教师资培养和研究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及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院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团队的建设历程和培训业绩,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将本着“热情、务实、协作、高效”的原则,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力争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后他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对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典礼后进行了摸底测试和“师德第一课”及考纲解读。为期一个月的“江苏省高职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境外研修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启动。(供稿:陈炀;审核:李世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