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投标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194

2022年3月22日,基地办公室召开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投标工作线上研讨会议。各相关二级单位书记(项目负责人)和基地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主持。

会上,陈瑞燕介绍了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投标总体情况,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对2022年我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的要求。基地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了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招标文件,并对本次投标工作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项目投标的具体事项展开交流和探讨。

最后,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聂伟进对我校2022年江苏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投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并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职教教师培训所面临的困难;二要科学制定符合培训需求的优质培训方案;三要尽快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职教教师培训项目的结构转型。为了使培训项目负责人深入了解“十四五”国家级培训项目内涵,聂伟进专门做了关于《政策视野下职教师资培训项目实施》的专题培训报告,详细讲解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国家级培训项目的设置特点和实施要求。他强调未来我校职教教师培训工作必须要迎接挑战,抢抓机遇,突破困境,全力提升培训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