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60

6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主任陈胜权主持。

会上,陈胜权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理工学院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优秀管理者评选结果的通知》。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强调了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的注意事项。纪委办公室和校疫情防控管理办公室分别就职教师资培训廉政风险和疫情防控进行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就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协商。

陈胜权对疫情常态化下职教师资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适时调整培训方式;二要具备“精品”意识,持续打造培训品牌特色项目;三要提升培训质量,满足送培单位和参训学员的培训需求。

最后,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基地形象;二是聚焦培训主题,明确项目主线;三是注重过程管理,狠抓服务细节;四是制定培训标准,严守相关规定。

据悉,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已获批各类职教师资培训项目44项,其中国家级培训项目23项,省级培训项目16项,委托培训项目5项,计划培训总人数达2400余人。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江苏、安徽、四川、重庆、河北、福建等省。(图/文 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 王云霞;审核/陈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