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高职国培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民族传统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934

202275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江苏高职国培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民族传统体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江苏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主任易锋、副主任刘德华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敏主持;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为本次培训致辞,并向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概况;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部主任易锋为学员们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体育工作的特色及亮点。

开班典礼

    来自苏州托普职业技术学院的孔晶晶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江苏理工学院精心而细致的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自我管理意识,转变学习观念,深度参与培训研讨,认真学习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并将所学知识与能力运用到今后的民族传统体育教学中去。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无锡市的学员暂时无法参加线下培训,因此,开学典礼以及随后的课程培训将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待疫情缓解线上培训转为线下进行,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江苏省各高职兄弟院校的30名体育教师参加,他们将进行为期28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