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高职国培项目生物与化工大类/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访学研修/企业实践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904

由化学化工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四个班:生物与化工大类访学研修培训班、企业实践培训班,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访学研修培训班、企业实践培训班于711日上午在资源循环中心会议室举行线上开班典礼。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主任陈胜权、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维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晓星、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霞、项目负责人张春勇、赵兴红、高永、孔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张纪霞主持。陈胜权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和基地的情况。两个大类的学员代表保定市徐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陈红伟、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孙瑞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期待。项目负责人张春勇和高永介绍了培训方案。刘维桥做了讲话,介绍了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组织了线上开班见面交流会,学员们积极发言,各自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及个人研究方向、教授课程,对本次培训项目制定的目标与计划、培训课程与要求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对实践课程内容提出了中肯的要求。

本次培训安排了线上通识理论课、教学教改技能课、专业基础课、仿真教学课、实践操作课,线下企业跟岗实践等教学内容,本次培训班将于82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