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高职教师省培项目精密工业视觉检测赋能智能制造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969

2022811日上午,江苏高职教师省培项目精密工业视觉检测赋能智能制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45号楼424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由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宋国龙、培训班班主任宋维华、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徐鸿翔对来自江苏省内的39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参训学员冒着40℃酷暑来参训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培训基地近年来的师资培训情况、品牌项目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参训学员们尽快转变角色,调整身份,主动融入培训,多学习、多思考,使培训对自身产生影响,对教学行为有所改变,对专业有所创新。同时期望学员们能借此机会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教学相长,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为江苏省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江苏高职教师省培项目精密工业视觉检测赋能智能制造培训班开班第一课《论职业教育的师德建设》在45号楼424学术报告厅开讲。讲座邀请江苏理工学院原副校长董存田教授主讲。

开班第一课

省培项目把教师师德教育作为第一课,是江苏理工学院切实把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董存田教授对新时代高职教师的行为规范做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并期望参训的各位教师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师德第一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