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基于ICT行业电子信息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831


719日上午,由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基于ICT行业电子信息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鉴于本省部分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出现零星疫情,外聘专家和部分学员无法到校进行线下讲座和参训,根据江苏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基于ICT行业电子信息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报请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同意,本次培训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教授出席线上开班典礼并致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薛波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罗印升教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历程、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珍惜本次线上培训机会,勤学习、善交流、多收获。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方案设计、教学安排、师资配备以及学员学习任务。班主任强调了培训纪律及要求。

培训过程中,每次专题讲座、每次理论授课、每次技能实操练习,都全程进行录像,确保参训学员可以反复回看授课内容。

本次11天的培训,在全体专家、老师的辛勤耕耘下,30名参训学员通过刻苦努力,完成了学员登记、参训学习、撰写总结、问卷调查、微信访谈、鉴定考核等任务,经综合评定考核全部顺利结业,其中3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表示会加强与授课专家、老师的经常性联系,与学员之间经常性交流,要把本次培训的收获用于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