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汽车技术与大赛指导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824


202288日由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苏高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汽车技术与大赛指导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理实一体化模式,专门聘请江苏工匠,多次受聘担任教育部、人社部、交通部汽车类国赛专家组长、裁判长吴书龙老师进行授课。

吴书龙老师紧紧围绕高职汽车技术大赛的车型,详细讲解了迈腾B8发动机电控系统和秦EV电源管理控制逻辑与故障分析,并结合省赛国赛的案例。培训中自始至终以项目驱动为主线,以学员为主体,以团队作业和个人作业相结合为手段,进行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教学,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师生互动热烈。

整个培训期间连日的高温比不上汽车专业骨干教师的学习热情。学员在教师的指导下,接受理论知识同时,积极分组实践,交流研讨,虽汗水盈盈,但学习热情不减。

学员在学习中,深化了汽车技术大赛中相关汽车专业认识,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的大赛参与和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