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类考评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591


2023215日,2022年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类考评员培训在我校举行,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芳、培训中心主任高伟、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及60名省中职学校考评员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高伟主持。

开班典礼上,谢芳书记致欢迎辞。她首先介绍了学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情况,接着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情况以及学院加强职教师资培训,服务职教、研究职教的发展概况。盛小春老师为全体学员解读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内容模块、培训形式和考核方式。蒋莲老师从学员生活角度给出了相应指导。

本次培训坚持“目标引领、任务驱动”的原则,以学员需求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核心。培训采用集中面授培训的方式,以计算机应用方向及网络技术方向学考大纲及试题库为引导,重点讲解评分表中的得分点,提高学员对学考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考评能力。(图/:计算机工程学院 高伟、蒋莲、盛小春;审核/谢芳;编辑/王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