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河北省项目办专家组对我校职教教师培训项目开展质量监测和绩效评估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583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监管”有关规定,安徽省、河北省项目办专家组对我校开展职教教师培训项目质量监测和绩效评估。

202285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张韬副主任和刘鲲老师来我校开展高职国培项目实施质量监测工作,专家们对我校承办的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学前教育和运动训练培训项目以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大学英语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和随堂听课,现场观看了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学前教育培训班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大学英语培训班授课情况。观摩授课结束后,专家与部分参训学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张韬副主任希望今后能继续依托江苏理工学院优质的职教资源,发挥在职教教师培训方面的示范性作用,按照系统建设,整体推进的思路,中高职教师培训协同发展,共同探索“双师型”教师建设标准,进一步改革创新,做好“十四五”安徽省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工作。

20221128日,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绩效自评和专家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对我校承办的中高职生物与化工专业教师访学研修和教师企业实践,中高职资源与环境专业教师访学研修和教师企业实践,中高职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访学研修和教师企业实践共6个培训项目开展绩效评估。各培训班负责人深刻分析项目完成情况,认真撰写绩效自评报告,圆满完成项目绩效汇报,顺利通过项目办专家的审核评估。(图/文 基地办 王云霞;审核/陈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