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培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到我校开展绩效评估工作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46

324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第三方评价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对“2022山东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计算机应用”项目开展绩效评估工作。项目绩效评估汇报会在计算机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芳、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项目负责人蔡秋茹、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芳介绍了我校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和特色成果。范洪辉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职教服务领域的成果。蔡秋茹向专家组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高水平专家团队的组建情况,并从学情调研、课程设计依据、培训特色、实施策略、实施成效等方面对“2022山东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计算机应用”项目按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专家组分别召开管理团队和学员座谈会,现场查看了实训场地,认真查阅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讲师信息、学员培训成果、规章制度、管理文件、学员信息等相关材料,跟班参加了项目课程思政模块“常州红色基地观摩与学习”的现场教学。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2022山东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计算机应用”项目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将按照专家的意见不断改进国培工作,积极推进培训模式特色创新,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薛小锋;审核/谢芳;编辑/王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