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滨州市职业院校校长、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48

326—41日,由我校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滨州市职业院校校长、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常州市明都大饭店顺利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崔景贵,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山东省滨州市教育局总督学宣全民,职教科科长杨耀楠及10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党总支书记张珍主持。 

崔景贵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对山东省滨州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为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优质高效的培训方案。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得到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山东省滨州市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陈瑞燕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职教师资培训特色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张珍表示,作为承办单位,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的学习培训提供优质服务。 

宣全民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认可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设计。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根据山东省滨州市教育局的具体要求,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安排各类专题学习活动12场,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三种模式进行,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职教研究、新时代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职教本科教育办学的探索与实践等主题展开,全方位帮助大家提升教学、治学和管理能力。 

本次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校与山东省滨州市教育局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教师培训方面的影响力。(图/文 教育学院 倪爱萍,柏璐;审核/张珍;编辑/王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