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中职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中职学校名师(匠)现代信息技术课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0

20231028日,2023重庆中职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中职学校名师(匠)现代信息技术课教师)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了开班典礼。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芳、项目负责人郭丹、班主任侯雪亚出席,来自重庆市40多所职业院校的67名专业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侯雪亚主持。

陈瑞燕从基地概况、发展规划、培训大类、品牌项目等方面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同时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

谢芳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郭丹针对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内容模块、讲座专家、培训形式、考核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实施方案,邀请教育技术学、计算机学科相关领域的教学名师、行业专家和校内优秀教师为学员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力争全面提升中职公共基础课的教师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交往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力求让本次培训更有实效。(图:高伟/文:郭丹、侯雪亚/审核:谢芳)